新聞電視

李敏鎬將出演 Apple TV+ 製作的電視劇《Pachinko》

李敏鎬
圖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李敏鎬確定出演由 Apple TV+ 製作的全新電視劇《Pachinko (台灣書商翻譯:柏青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敏鎬確定出演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 (音譯) 的同名暢銷小說《Pachinko》主角,全劇共8集,講述韓國人在經歷日治時期,移民到日本及美國等地之後,過著艱苦的歲月,在意地面對種種困難而努力的故事。因此,除了李敏鎬之外,還將邀請多位亞洲演員出演,正在積極邀請中。

目前《Pachinko》仍在選角階段,尚未公布開機拍攝時間與播出時間,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