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敏鎬、金敏荷與尹汝貞《柏青哥》首批劇照公開

照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 IG

即將上映的 Apple TV+ 原創劇集《柏青哥 (파친코 / PACHINKO)》首批劇照公開。

擁有許多知名演員出演的《柏青哥》是以韓、英、日三種語言製作的全球項目,共8集;3月25日首播會先播出3集,接續到4月29日為止,每週五播出一集,該劇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 (音譯) 的同名暢銷小說《Pachinko》。

《柏青哥》講述了日本帝國主義殖民時期,從朝鮮到日本,再到美國的「順子」及其家人的故事。尹汝貞飾演上了年紀的順子,李敏鎬飾演與順子陷入愛情的男人「韓秀」,而年輕時的順子由金敏荷飾演。

《柏青哥》的製作人兼主要編劇蘇休說:「有些作品可以深刻地改變一個電影人和某個人的內心深處。毫無疑問,《柏青哥》是改變我的作品。這是一個故事,也是對祖先的致敬。另外,這是獻給所有存在於我們家族歷史上『順子』的故事。很榮幸能夠與敬業且才華洋溢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實現這個項目。」

往下看看目前已經公開的劇照,並等待3月25日首播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