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LACKPINK 將登美知名晨間節目《早安美國》演出!

BLACKPINK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 BLACKPINK 將登上美國 ABC 知名晨間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而《早安美國》官方推特也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這個好消息!

BLACKPINK《早安美國》
圖片來源:《早安美國》官方推特

《早安美國》官方推特表示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的節目邀請到了 BLACKPINK 演出,而她們上一次登上節目是去年的《DDU-DU DDU-DU》演出。BLACKPINK 甫發行正規專輯《THE ALBUM》,內容收錄了全新主打歌《Lovesick Girls》,以及與席琳娜 (Selena Gomez)、Cardi B 等美國藝人合作的收錄曲,專輯在海內、外各大排行榜都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她們也成了第一組登上告示牌 (Billboard) 百大藝人榜 (Artist 100) 的韓國女團!

一起期待她們的《早安美國》演出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