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rush 11月12日入伍,太妍參與新輯合唱與 MV 拍攝!

縮圖 / Crush、太妍
圖片來源:Crush@Instagram

Crush 宣布將在11月12日入伍,並透露參與新專輯歌曲演唱的太妍還拍攝了 MV。

根據韓國媒體取材結果,深受樂迷喜愛的 R&B、嘻哈歌手 Crush 將在11月12日入伍服役,而他也表示:「從11月12日起的兩年期間,我將暫時與各位分開,這段時間我一直努力帶來更棒的音樂,不但推出相隔許久的正規專輯和舉辦年末演唱會... 等,一想到要暫時分離就覺得很難過,所以在此之前很努力製作的新作品,希望你們多多期待,在未來正式與你們相見前,我會好好努力生活的。」

另外,Crush 在入伍前,今天 (20日) 將推出全新專輯《with HER》,五首收錄曲也邀請五位「女聲」參與演唱,分別是《Let Me Go (with 太妍)》、《Tip Toe (with LEE HI)》、《Love Encore (with Lee So Ra)》、《 Step By Step (with 尹美萊)》和《She Said (with BIBI)》,而太妍也參與了 MV 拍攝。

讓我們一起期待 Crush 的新專輯,也祝福他軍旅生活順利、身體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