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四輯獲美國白金認證;下週將於《早安美國》演出!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Map of the Soul: 7》在美國獲得白金認證,這也是他們第二張美國白金專輯!

美國唱片業協會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RIAA) 日前宣布 BTS 今年2月2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獲得白金認證。在此之前,另一張專輯《Love Yourself: Answer》才在今年稍早獲得了白金認證,也就是說,他們一共用有兩張美國白金專輯了!

BTS《Map of the Soul: 7》美國白金
圖片來源:RIAA

除了這兩張專輯,《IDOL》、《Boy with Luv》(ft. Halsey)與《MIC Drop》獲得了美國白金單曲認證;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及單曲《Fake Love》、《DNA》則分別獲得了美國黃金專輯與單曲認證。

專輯與單曲要獲得美國白金認證,銷售單元必須突破一百萬 (實體專輯/單曲1張計為1銷售單元、線上播放100次計為1銷售單元);黃金認證則為50萬銷售單元。而白金再往下一個門檻為一千萬的鑽石認證。

另外,美國電視台 ABC 也在18日宣布 BTS 將於下週一 (23日) 於《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 演出,以舞台讓粉絲們新的一週有個美好的開啟。恭喜 BTS 專輯的好成績,也一起期待他們的演出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