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ENTAGON 第二位服役成員!Hui 宣布12月3日入伍

縮圖 / HUI
圖片來源:PENTAGON@Instagram

PENTAGON 第二位服役成員,Hui 宣布將於12月3日入伍。

根據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透露,PENTAGON 成員 Hui 將在12月3日入伍服役,並在接受四週的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役要員的身份完成兵役,也是 PENTAGON 繼珍虎後,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另外,在2016年以 PENTAGON 成員出道的 HUI,為團體製作了《Like This》、《Sha La La》、《Humph》...等歌曲,展現製作人的面貌與音樂才華,而 PENTAGON 也於日前推出睽違8個月的全新迷你專輯《WE:TH》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