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時隔四年!GD、G-Dragon 與權志龍《VOGUE》畫報

照片來源:VOGUE KOREA IG

《VOGUE》韓國版 IG 公開了 G-Dragon 拍攝的三款畫報。

《VOGUE》隨著 G-Dragon 拍攝的畫報,分享說:「G-Dragon 時隔四年再次拍攝《VOGUE》封面,和他一起拍攝的影片與畫報即將公開。」

從目前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G-Dragon 的多種面貌,似乎表達了他的各種自我;三款封面用韓文寫著「GD」、「G-Dragon」與「權志龍」,讓人十分好奇,而 G-Dragon 也隨著名字不同,有著不同態度與表現。

在寫著「GD」的照片中,似乎是指時尚界的 GD,「G-Dragon」指的是作為歌手的 G-Dragon,而「權志龍」則代表著權志龍自己。

照片來源:VOGUE KOREA IG
照片來源:VOGUE KOREA IG

此外,在這組照片中,比起華麗背景,只配置錄音麥克風和設備,能夠讓人更集中在 G-Dragon 身上。照片公布後,已經引起大家的熱烈迴響。

之後,G-Dragon 會展現什麼面貌與音樂,讓人十分關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