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EN 公開手寫信,宣布將於10月26日入伍服役

照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 CHEN 以手寫信向粉絲們宣布10月26日入伍。

CHEN 稍早在官方網站公開給 EXO-L (EXO 粉絲名) 的手寫信,內容提到自己準備在10月26日入伍,並會健康地履行大韓民國男子應盡的義務。以下為 CHEN 手寫信全文:

CHEN 手寫信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大家好,我是 CHEN

最近日夜溫差大,大家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秋天了呢...為了向各位傳達我即將在10月26日入伍的消息,而寫下這些文字跟你們問候。

為了在服役期間能以更加成長的樣貌與你們見面,我會身心健康地履行義務,也希望大家像現在一樣美麗且健康地生活。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另外,CHEN 在今年1月宣布結婚,未婚妻懷孕的消息,並於4月喜獲愛女,昨日 (10月15日) 也推出了全新單曲《Hello》,今天突然宣布即將入伍,讓粉絲都相當驚訝!但也預祝 CHEN 軍旅生活順利、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