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連兩屆!E.L.F 再次贏得告示牌「Fan Army Face-Off」!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告示牌 Instagram (@billboard)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再度贏得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Fan Army Face-Off」!

「Fan Army Face-Off」是一個粉絲投票活動,13日,告示牌報導 E.L.F 此次在最終戰中直面 Niall Horan 的粉絲,最後贏得了今年的賽事。

而這是 E.L.F 第二次獲得「Fan Army Face-Off」,而此投票競賽上一次是在2018年舉辦,也就是說,E.L.F 連兩屆獲勝!過去的賽事中,BIGBANG 粉絲首先在2014年獲勝,接下來是 T-ara 於2015至2017年連三屆獲勝。

Super Junior 成員們藝聲、東海等也在結果出來後,於推特上分享「Fan Army Face-Off」的結果,感謝 E.L.F 的努力!

恭喜 E.L.F!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