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P 再創新記錄!第三支十億 MV、登「藝人100」榜首!

BLACKPINK《BOOMBAYAH》十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BOOMBAYAH》MV 瀏覽人數突破十億,她們還登上美國告示牌「藝人100」的榜首,寫下新記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3日表示,繼《DDU-DU DDU-DU》與《KILL THIS LOVE》後,BLACKPINK《BOOMBAYAH》MV 在當天上午8點26分 (韓國時間) 突破十億瀏覽人數,讓 BLACKPINK 成為 K-POP 歌手中首組擁有三支十億 MV 的團體,寫下新的記錄。

《BOOMBAYAH》是 BLACKPINK 在2016年八月發行的出道單曲專輯《SQUARE ONE》的雙主打歌之一,MV 即使已公開四年,但瀏覽人數仍持續上升,七億到八億需時五個月13天,八億到九億需時四個半月,而九億到十億卻只花了約三個月的時間,她們今年的 MV 瀏覽人數速度不停加快,證明了 BLACKPINK 在全世界的高人氣。

BLACKPINK 的新記錄不只如此,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在13日 (美國時間) 發表的排行榜中,BLACKPINK 登上「藝人100 (Artist 100)」的榜首,這「藝人100」是綜合計算音源與專輯銷量、播放次數、電台放送分數、SNS 活動...等的排行榜,可以作為展現明星們的影響力與認知度的指標之一,而 BLACKPINK 是首組 K-POP 女團拿下「藝人100」第一名。

此外,BLACKPINK 還成為首組 K-POP 女團一張專輯中同時有兩首歌曲進入「Hot 100」排行榜,分別是第59位的正規一輯《THE ALBUM》主打歌《Lovesick Girls》,以及在第64位、與席琳娜合作的《Ice Cream》,而至今為止她們共七首歌曲曾進入「Hot 100」,是最多歌曲進榜的 K-POP 女團。

最後一起再次來欣賞 BLACKPINK《BOOMBAYAH》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