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將由23日起在全世界開設全新線上與實體流動商店!

BTS 新流動商店宣傳照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由23日起於全世界五個區域按順序開設全新流動商店「BTS POP-UP:MAP OF THE SOUL」。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負責知識財產權 (IP) 事業的獨立法人 Big Hit IP,繼去年十月營運「BTS POP-UP:HOUSE OF BTS」,展現出全新概念的複合體驗空間後,即將以今年二月發行的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四輯《MAP OF THE SOUL:7》為概念,開設全新的流動商店。

在「BTS POP-UP:MAP OF THE SOUL」裡,會發售衣服、周邊、生活用品...等約300多種不同的商品,去年的流動商店中,有以《DNA》、《MIC Drop》等 BTS 防彈少年團的音樂作為主題的產品,這次也一樣,會以《MAP OF THE SOUL:7》專輯的收錄曲為主題製作商品。

Big Hit IP 為了讓更多全球粉絲於現在這「不接觸」的時期能在一起,這次的「BTS POP-UP:MAP OF THE SOUL」會以線上商店為主來營運,上次的流動商店只在韓國、日本與墨西哥有,但這次將會於韓國與日本、亞洲一部分 (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美國、歐洲 (德國、英國、法國...等15個國家),共五個區域開設,部份國家與地區還會同時營運實體流動商店 (BTS POP-UP Showcase)。

線上流動商店將在23日於韓國與美國,下月14日於日本與部分亞洲國家、歐洲開設。韓國與美國的情況,會開設於全球粉絲使用的平台「Weverse Shop」,日本的情況則是會開設於 BTS 防彈少年團日本官方店的專用頁面,部份亞洲國家與歐洲的粉絲們會使用另外開設的網站,網址將會在之後透過 SNS 進行公告。

實體流動商店會在首爾、東京、新加坡營運,店內同樣會以《MAP OF THE SOUL:7》的主顏色 - 藍色來裝飾,部份在線上商店發售的產品,可以於主展廳親自確認後才購買,還會設置以《MAP OF THE SOUL:7》收錄曲概念與重現 MV 中場照的體驗空間,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卡通角色「TinyTAN」的主題空間...等等,而實體流動商店的營運期間與線上流動商店相同,為了預防新冠肺炎擴散,會根據防疫方針,只有事前預約者才能在指定的日期與時間入場,開設於江南區林蔭大道的首爾實體店由16日起能透過「Naver 預約」進行事前預約。

Big Hit IP 表示:「全新的 BTS 防彈少年團流動商店『BTS POP-UP:MAP OF THE SOUL』是在新常態的時代中,與普通的流動商店不同,為了給粉絲提供體驗而同時營運線上、實體店,是複合性的流動商店。在首爾、東京、新加坡營運的實體店,希望能給予因 BTS 防彈少年團巡迴演唱會取消而感到傷心的粉絲們一點點安慰,成為能感受到藝人與粉絲們像是在一起般的氛圍的小小休息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