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女神降臨》進行首次劇本閱讀!

《女神降臨》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News1》

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演出的《女神降臨》在12日進行了首次劇本閱讀!

《女神降臨》劇情描述滿臉痘痘的朱靜 (文佳煐 飾),憑著化妝技術變身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以及無論她素顏或化妝都深深為她著迷,帶著傷痛的帥氣男子「修豪」(車銀優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此劇改編自同名網漫,自2018年6月起連載以來,受到廣大讀者熱愛,一直穩坐海內外排行榜的冠軍。

而首次劇本閱讀除了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三位主演,也可以看到朴柔娜、朴浩山、張慧珍、林世美、金民基、朴正炫、吳義植和金炳春等演員。儘管是首次劇本閱讀,但也可以看到演員們全力以赴呢!

據報導,讀劇本時,文佳煐先是表達了自己有多榮幸能與同劇演員們一起工作,也表示自己會努力到最後,並在現場帶出了任朱靜明亮的魅力;車銀優則是貼心地祝大家在拍攝過程中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接著馬上投入了李修豪的角色;有著迷人低音嗓音的黃仁燁則是一開口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讀完劇本後,導演表示大家的表現讓此劇在他腦海中的形象更加鮮明,更稱讚表現得出乎意料的好,也非常期待大家在拍攝現場的演出。導演也保證會盡量讓拍攝現場的氛圍有趣、開心。

對於這次的劇本閱讀,製作組說:「這次的劇本閱讀有趣到我們都忘了看時間,透過這次劇本閱讀,我們能夠確認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以及其他演員之間的化學效應。今年冬天,我們會帶著充滿甜蜜興奮和有趣的戲劇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預計12月開始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