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人氣網漫《女神降臨》作者捲入逃漏稅風波 韓國網友灌爆留言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야옹이 IG

人氣韓國網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日前捲入逃漏稅風波!

作者貓咪的連載漫畫擁有高人氣並且翻拍成電視劇以外,貓咪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以及標緻臉蛋坐擁了大批粉絲。

圖片來源:YonhapnewsTV
圖片來源:YonhapnewsTV
圖片來源:YonhapnewsTV

本月9日經韓媒Yonhapnews報導,韓國國稅局將針對享有高人氣以及社會影響力為基礎,獲得穩定高收入但卻未盡得納稅義務的藝人、Youtuber、運動員、網漫作家等80人為對象展開一連串的稅務調查。並接著指出人氣網漫作家A某挪用公款購入數億韓元的進口跑車,並且作為個人使用,更接著表示A某使用公司信用卡購買高價奢侈品,並且上傳於個人社群當中,過著豪華奢侈的生活,以及向公司供應作品,但卻以不申報稅單的方式逃漏稅。

圖片來源:야옹이IG
圖片來源:야옹이 IG

在相關報導出現的資料畫面當中,出現了一張一名女性面容被馬賽克處理並站在高價進口跑車前的照片,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照片為網漫作家貓咪先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的照片,此輿論一出,氣憤的韓國網友已灌爆作者貓咪個人instagram留言處,要求作者出面說明。

逃漏稅在各國間一直是很敏感的議題,希望作者可以盡快出面回應呀!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