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河智苑加入中韓美合製網劇《Dramaworld》第二季

河智苑《Dramaworld》
圖片來源:OSEN

河智苑確定出演深受全世界 K-Drama 粉絲們喜歡的人氣網劇《Dramaworld》第二季。

《Dramaworld》講述因為超自然的反轉,導致 Claire 被捲進喜歡的韓國電視劇世界,遇見電視劇世界裡的助力者 Seth,隨著她與自己喜歡的電視劇中的主角朴俊接吻,擾亂了電視劇世界的平衡性,電視劇世界的存在與她的登場一起變得危險的故事。

河智苑在《Dramaworld》第二季中飾演智苑一角,是80年代警匪片的主角,她是擁有不輸任何人的強勢與耐力,並且個性高傲的刑警,她與 Claire 一起潛入巨大的組織裡進行危險的作戰,而智苑是個會以酒來減少緊張感的爽朗又充滿魅力的角色,特別河智苑近幾年累積了不少動作戲的經驗,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Dramaworld》在2016年播出第一季時,於韓國、法國、美國...等地皆有著優秀的成績,不只始源、韓志旼...等演員曾客串出演,此劇還在《首爾國際電視劇節》上獲得「海外電視劇人氣獎」,這次以第二季回歸,讓人更感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