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黑眼必勝打造的女團名稱確定,將於11月12日正式出道

HIGH-UP Girls 成員
左至右:朴蒔恩、尹世恩、裴秀珉 (圖片來源:HIGH-UP Girls)

由知名製作人「黑眼必勝」打造的女團 HIGH-UP Girls 公開正式團名,確定11月12日出道。

經紀公司 HIGH-UP Entertainment 曾在8日宣布,由知名製作人「黑眼必勝」籌備的新女團「HIGH-UP Girls (暫名」即將出道,並公開其中三名成員朴蒔恩、尹世恩與裴秀珉 (皆為音譯) 的宣傳照,增添粉絲們的期待感。

而 HIGH-UP Entertainment 在12日公開更多的消息,表示「HIGH-UP Girls」的團名為「STAYC」,將由朴蒔恩、尹世恩、裴秀珉以及目前尚未公開真面目的 Isa、Yoon 與 J 組成,訂於11月12日出道。

大家期待 STAYC 的出道嗎?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