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黑眼必勝籌組新女團 HIGH-UP girls,部分成員公開!

HIGH-UP Girls 成員
圖片來源:HIGH-UP Girls 推特

知名製作人組合黑眼必勝在2017年宣布將籌組新女團,8日有了這組新女團的最新消息,官方也在昨日 (9日) 公開了三名成員!

黑眼必勝2017年與 CJ E&M 成立經紀公司 HIGH-UP Entertainment 後,宣布將製作新女團,但三年來並無太多消息。不過就在8日,HIGH-UP Ent. 表示:「我們第一組新女團 HIGH-UP Girls (暫名) 將於今年底前推出。」而 HIGH-UP Girls 官方社群也正式上線,並公開了部分成員。

HIGH-UP Girls 成員
左至右:朴蒔恩、尹世恩、裴秀珉 (圖片來源:HIGH-UP Girls)

目前公開的成員中,其中一名是歌手朴南正之女、演出過《六龍飛天》、《雖然30,但仍17》、《雙甲路邊攤》... 等劇的演員朴蒔恩。對此,HIGH-UP Ent. 也說:「朴蒔恩擁有不只演員,還有歌手的巨大潛力,請期待她會與黑眼必勝會產生什麼樣的偕同效應。」另外還有尹世恩 (音譯) 與裴秀珉 (音譯) 兩位成員。

黑眼必勝是由 Rado 與崔奎盛兩位音樂人所組成的製作人組合,曾寫下多首熱門曲如 TWICE 的《TT》、A Pink《%% (Eung Eung)》與《Dumhdurum》、SISTAR《Touch My Body》等。

【HIGH-UP Girls 社群】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