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GOOD DAY 隊長喜珍結婚,允浩、朴秀真..等好友出席!

GOOD DAY 喜珍婚禮、好友合照
圖片來源:Yu Na Instagram (@u.nalee)

前 GOOD DAY 隊長喜珍10日結婚,東方神起允浩、Brave Girls Yu Na、朴秀真、現為 REDSQUARE 成員的前 GOOD DAY 成員 Green (原 Genie) 等好友都出席了婚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희진(@jiniiss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昨日 (11日),喜珍分享了自己婚禮的照片,說:「決定和從一開始就比我自己還關心、照顧我的人共度餘生。特別的日子,在特別的地方和這麼多祝福一起度過,我覺得非常幸福。謝謝遠道而來給予祝福的所有人!我們會在吵架和笑聲中幸福的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유나(@u.na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Yu Na 則是分享了與喜珍及好友們的合照,以及婚禮側拍等畫面,說:「沒有比你看起來更像天使的了... 看起來好幸福啊喜珍!」並一一標出了好友們的名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유나(@u.na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另一組與允浩的合照中,Yu Na 說:「時隔16年再次合照... 前輩我是仙后 (東方神起粉絲名) 呀... 🙊」

恭喜喜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