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簽約新東家!Krystal 加入 H&Entertainment 與鄭麗媛同門

縮圖 / Krystal
圖片來源:Krystal@Instagram

f(x) 成員 Krystal 離開 S.M. Entertainment 後,近日簽約加入了 H&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Krystal 今年8月下旬與合作長達多年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離開,經過數日的討論,終於在近日確定和旗下擁有鄭麗媛、孫淡妃、鄭仁善、印喬鎮、蘇怡賢... 等演員的 H&Entertainment 簽約合作。

H&Entertainment 是由前 KEYEAST 副社長洪民基創立,對於與 Krystal 簽約,洪民基也表示:「很高興能與多才多藝的鄭秀晶 (Krystal 本名) 一起踏上全新旅程,以歌手出道享有全球知名度,牢固確立演員地位的 Krystal,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給予她事業上的支持與幫助,帶來更多精彩豐富的活動。」

另外,Krystal 目前正在拍攝預計10月17日播出的 OCN 電視劇《Search》,而主演的獨立電影《悲喜交加》則預計11月上映,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