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刷新紀錄!NCT 2020 新專輯預售量突破112萬張

縮圖 / NCT 2020
圖片來源:NCT@Facebook

NCT 2020《NCT-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銷售破112萬張,刷新 NCT 出道以來的紀錄。

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集結 NCT 127、NCT DREAM、NCT U、WayV 與兩名新成員 Shotaro 與 Sung Chan,共23人的NCT 2020,他們的新專輯《NCT-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截至10月11日為止,銷售量已突破112萬張,刷新了 NCT 出道以来的最高預售紀錄。

另外,《NCT-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將於今晚 (12日) 6點正式發行,而 NCT 2020 會在發行前一小時 (晚間5點),線上舉行《NCT's 'Make A Wish' COUNTDOWN LIVE》直播與粉絲聊天,分享專輯準備過程並回答粉絲問題... 等,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