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新輯《; [Semicolon]》曲目表、概念照公開

縮圖 / SEVENTEEN 特別專輯《; [Semicolon]》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特別專輯《; [Semicolon]》曲目表、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10月19日發行特別專輯《; [Semicolon]》回歸的 SEVENTEEN,近日陸續透過官方社群平台釋出曲目表與帥氣的成員個人及團體概念照。根據公開的曲目表,可以得知這張專輯的主打歌為《HOME;RUN》,是由成員 WOOZI 攜手 BUMZU 作詞作曲,而 VERNON 和 SEUNGKWAN 也加入了作詞行列。

此外,這張特別專輯也有別於以往分成三個小組 (主唱組、嘻哈組、表演組) 發行歌曲,而是以年紀分組,分別是忙內LINE (SEUNGKWAN、VERNON、DINO) 的《Do Re Mi》、97LINE (THE8、MINGYU、DK) 的《HEY BUDDY》、96LINE (JUN、HOSHI、WONWOO、WOOZI) 的《Light a Flame》與95LINE (S.COUPS、JEONGHAN、JOSHUA) 的《AH!LOVE》,成員們也分別參與了歌曲作詞的工作。

SEVENTEEN《'; [Semicolon]》曲目表
圖片來源:Soompi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emicolon]》的概念照,並期待10月19日的到來吧!

SEVENTEEN《'; [Semicolon]》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Semicolon]》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 更多《; [Semicolon]》個人概念照,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