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最美孕婦!Krystal 新電影挑戰孕婦角色,個人海報公開

Krystal《悲喜交加》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Krystal 為主演的獨立電影《悲喜交加》化身孕婦,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由 Krystal、張慧珍、申宰輝、崔德門... 等人主演的獨立電影《悲喜交加》預計11月上映,劇情講述因火般的愛情而懷孕大學生 Toi (토일),在結婚前踏上尋找在15年前失聯的親生父親與離家出走的孩子父親的旅程。

在官方最新釋出的電影海報中,可以看見 Krystal 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海報上還標注著尋人的資訊,包括「1. 大邱居民」、「2. 崔氏」與「3. 技術家政老師」。

而預告影片中,Krystal 帶著坐立難安的男友在媽媽與繼父的面前脫下寬鬆厚重的上衣,冷靜地宣布自己已經懷孕的事實,並提出自己的五年計劃,如何平衡學業與家庭... 等,復古的背景音效與超乎想像的超展開劇情,引發觀眾的期盼,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southern all film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