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0 AAA》確定11月25日舉行,利特連續五年主持!

《2020 AAA》海報
圖片來源:AAA 組織委員會

由 STARNEWS 主辦的《2020 Asia Artist Awards (2020 AAA)》頒獎典禮今年確定將在11月25日舉行。

《2020 AAA》是結合演員與歌手頒獎部門,世界最初的新概念頒獎典禮,由2016年起開始舉行至今已經五年,特別去年頒獎典禮不是在韓國,而是在越南河內舉行,證明了活動在全球的影響力,華麗的韓國與越南藝人陣容,讓頒獎典禮在粉絲熱烈的支持下圓滿落幕,《2019 AAA》可以說是很好地成為連繫韓國與越南文化交流的橋樑。

每年都會邀請華麗的藝人陣容參加,打造出與粉絲溝通的慶典的《AAA》,今年也不例外地將會請來多組人氣藝人出席,並為全世界的粉絲帶來精彩的舞台,而主辦單位在今天 (7日) 宣佈,Super Junior 利特確定再度擔任頒獎典禮 MC,他由2016年起就負責主持《AAA》,至今已經是連續第五年,他憑藉特有的口才與出眾的主持能力獲得好評,令人期待他今年又會有著怎樣的活躍。

另外,《2020 AAA》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舉行,紅毯活動則在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 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