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 127、aespa... 等將於《仁川 K-POP 演唱會》演出!

第12屆《仁川 K-POP 演唱會》
圖片來源:《仁川 K-POP 演唱會》

第12屆《仁川 K-POP 演唱會 (Incheon K-POP Concert)》公開演出名單!

由於 COVID-19 疫情持續嚴峻,今年第12屆的《仁川 K-POP 演唱會》將於9月25日透過演唱會官網、YouTube 頻道「The K-POP」、Naver V LIVE 與 U+ Idol Live 手機應用程式直播此次活動。

今年的演出藝人有:NCT 127、aespa、THE BOYZ、fromis_9、EVERGLOW、STAYC、ONF、WOODZ、CIX、CRAVITY 與 EPEX,並將由 NCT Jeno 與 fromis_9 白知憲擔綱主持。

屆時,在演唱會開始前,會有一段透過 XR (延展實境) 技術帶領粉絲們欣賞仁川的魅力與知名景點,而且會由 KPOP 藝人來親自介紹,並在這些景點帶來特別演出。

第12屆《仁川 K-POP 演唱會》將於韓國時間9月25日晚間七點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