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相燁、梁世燦、光熙攜手合作 tvN 綜藝《三個傻瓜》

李相燁、梁世燦、光熙
圖片來源:tvN

tvN 經典綜藝節目《三個傻瓜 (세얼간이)》將以新形式回歸,李相燁、梁世燦、光熙皆確定出演。

《三個傻瓜》是在 SNS 上即時接受觀眾們的意見,進行橫衝直撞的任務的綜藝卯足,作為韓國最初的直播綜藝節目,於2012年首播當時引起了熱烈的關注,各種異想天開的任務,像是「煮泡麵吃 vs 把泡麵弄碎後生吃」、「炸醬麵外賣 vs 堂食」等等,以及沒有剪輯與 NG,原原本本的直播充滿新鮮感,在當時獲得好評,甚至確保了粉絲觀眾。

即將在十月回歸的《三個傻瓜》確定由李相燁、梁世燦、光熙出演。先是收到多部電視劇、電影邀約的大勢演員李相燁,他透過《RUNNING MAN》等節目展現出眾的藝能感,這次固定出演令人感到期待,加上擁有無法代替的爆發力而非常適合直播綜藝的梁世炎6,與最近作為綜藝大勢引起關注的光熙,全新的組合讓人好奇又期待。

特別這次的《三個傻瓜》不只是在電視播出,還會同時於線上平台 Naver TV 播放,希望能與更多樣的觀眾們溝通,在節目結束後,會有只在 Naver TV 中能看到的線上直播,不只如此,可以說是《三個傻瓜》特徵的大方贈與 (觀眾) 商品的活動這次也會有,預告著會讓週五的晚上變得更火熱。

而在2012年負責《三個傻瓜》的劉學燦 PD (節目總監) 再次背負起責任,他表示:「最近在家裡的時間愈來愈長,透過《三個傻瓜》與全國待在家裡、房屋裡的觀眾們溝通,讓他們盡情歡笑。李相燁、梁世燦、光熙三個人為了讓觀眾們能獲得不同的獎品與幸運,有著不管是怎樣的任務都會完成的覺悟,還有,將會有非常特別的特別 MC 會出演,請大家多多期待與應援。」

另外,韓國最初直播綜藝節目 tvN《三個傻瓜》將在10月2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