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又一對偶像情侶誕生!厲旭承認與女團出身的 Ari 戀愛中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IG、Ari twitter

Super Junior 厲旭 (33) 承認與前女團 TAHITI 出身的演員 Ari (26) 正在交往中,成為 Super Junior 第二位公開戀愛的成員。

韓國媒體 SPOTV NEWS 在29日獨家報導,厲旭與 Ari 因朋友的介紹而認識,兩人慢慢愈走愈近,最近小心地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對此經紀公司 Label SJ 今天 (30日) 表示:「向雙方確認的結果,厲旭與演員 Ari 的確是已經由親近的前後輩關係發展為戀人關係。」

厲旭在被公開戀愛消息後,透過 Lysn 親自發文向粉絲們致歉並分享感想,他說道:「大家應該等很久了吧,很抱歉來得這麼晚。想到不管我說什麼,內心都已經受到傷害的 ELF 們,就不知道應該要從哪裡說起,要怎樣跟大家說,真的很難,也讓人很苦惱。

首先,對於 ELF 們是這樣知道我正在交往的人,真的感到很抱歉,現在回想起來,我在跟她交往的過程中,ELF 們也給了很多關懷與照料,我應該更深思熟慮地行動才對,這些部份我都正在反省中,結果因為我不足的關懷才會導致現在的混亂發生。我正在跟大家在說的那位朋友交往中,可是像事實般傳來傳去的那些誤會,我從來沒說過,也沒有想過,是與事實完全不符的事,對我來說,現在 Super Junior 與 ELF 都很珍貴,太多不是事實的言語在謠傳,讓我感到很可惜、遺憾。

我讓 ELF 有了痛苦的想法,在 bubble 叫的暱稱、用心去表達的東西,全部都是真心,從來沒有一次不是真心,最近上傳的花束自拍也是公司工作人員們來看公演後送給我的禮物。我不玩 SNS,唯一能跟 ELF 溝通的途徑就只有 bubble,我認為那是大家想跟我溝通而選擇的地方,所以我也想盡全力去做好,真的是想分享日常,希望 ELF 不會孤單或是感到可惜。

咖啡廳是我覺得那是正在休息的父母能做的事而準備的事,大家所想的那些事情是絕對不會發生,我也不想利用『Super Junior 厲旭』這名字,只是因為我不熟悉那行業的事情,才會想借助那朋友 (Ari) 的經驗來幫忙,對於我草率的想法而再次讓大家受到傷害,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行為讓 ELF 各位感到心痛,讓你們受傷了,明明你們是很愛、很相信不足的我,真的只有感到抱歉的心,對於被嚇到的成員們也感到非常抱歉,以後會更慎重地去思考與行動。

就像大家至今為止相信我、支持我般,我會成為背負著更大的責任去報答你們的厲旭,還會盡力不讓總是我的第一順位的 Super Junior 活動受到傷害與影響,謝謝大家仍然相信我、等待我。

另外,Ari 是在2012年作為 TAHITI 一員出道,經過六年的活動時間後,團體在2018年宣佈解散,之後她轉型為演員,最近透過話劇舞台有著活躍的活動,而最近剛結束音樂劇《狂炎奏鳴曲》公演的厲旭,自 Super Junior 出道以來一直忙於各種活動,鮮少傳出緋聞,他戀愛的消息公開後,作為隊中繼希澈後,第二位公開戀愛的成員,粉絲們皆紛紛送上祝福。

恭喜厲旭、Ar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