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李棟旭、趙寶兒為《DAZED》合拍畫報,盡展致命魅力!

李棟旭、趙寶兒《DAZED》畫報
圖片來源:DAZED

李棟旭、趙寶兒為時尚雜誌《DAZED》拍攝情侶畫報,兩人盡展致命魅力,並在訪問中談到新劇《九尾狐傳》。

tvN 全新水木劇《九尾狐傳》即將在十月初首播,男女主角李棟旭、趙寶兒特地合作為《DAZED》拍攝畫報,訪問中李棟旭先談到他出演的消息公開後,大眾都認為他與「九尾狐」的角色有著很高的同步率一事,對此他笑說:「對啊,明明應該沒有人看過男九尾狐才對...但如果說起李棟旭,會出現『噢,很適合演九尾狐』這樣期待的反應,不管怎樣對於我們作品來說都是有個好的開始,是有利的部分,只是能否滿足這樣的期待,就會成為我個人的課題。」

趙寶兒在劇中飾演開朗、活潑的 PD (節目總監) 南智雅,當問到她如何詮釋時,她回答說:「我會努力盡量減少我與南智雅的差距,南智雅是個與我至今為止演繹的角色有著完全不同感覺的角色,為了能很好地表達出這些差異,我跟導演、前輩們遵守很多後才去詮釋。」,透露將會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面貌。

李棟旭、趙寶兒《DAZED》畫報
圖片來源:DAZED

「九尾狐」是想像中的角色,對於如何自由地演繹,李棟旭表示:「我覺得不能沒計劃地只拿著劇本看,越是看劇本就越會陷進去,感覺像是被困在一個框架內,應該要再自由點才行,如果無法擺脫作家所設定的框架,是會有點危險,只能在現場拍攝時一步步地找出應有的感情與動作,這樣 (演技) 才能更自由、更有感染力。」

此外,趙寶兒則是談到踏入30代對於作為演員的生活的期待,說道:「20代的時候討厭就這樣年齡增長,但隨著年紀漸長,這樣的想法反而沒有了,甚至對自己至今為止走來的路感到驕傲,我能飾演的角色也都有所改變,不管是作為人還是演員,我擁有的感情幅度都變得不一樣,讓人以期待又激動的心情來迎接30歲。」

更多李棟旭、趙寶兒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DAZED》十月號中看到,也會透過官方網站、Instagram、YouTube 等 SNS 頻道公開,而兩人主演的《九尾狐傳》將在10月7日首播。

李棟旭《DAZED》畫報
圖片來源:DAZED
趙寶兒《DAZED》畫報
圖片來源:DAZE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