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AMAMOO 預計11月回歸,新專輯努力準備中!

縮圖 / MAMAMOO
圖片來源:Soompi

「信聽媽木」MAMAMOO 預計11月回歸,新專輯正在努力準備中!

根據韓國媒體《tenasia》29日獨家報導,MAMAMOO 預計11月初發表全新專輯回歸,目前已經選好主打歌,四位成員在忙碌的行程之餘,分頭進行錄音與其他準備工作。報導公開後,經紀公司 RBW 方面做了證實,並表示回歸日期確定後會再宣布通知粉絲。

另外,MAMAMOO 日前發行了特別單曲《Wanna Be Myself》作為禮物送給等待她們許久的粉絲,而距離上一次發片是2019年11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ity in BLACK》,主打歌為《HI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