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漢摩拉比》好情誼!高雅拉向 L 送上咖啡車應援!

L 收到高雅拉應援咖啡車
圖片來源:Management Leesang Instagram

高雅拉向正在進行《暗行御史》拍攝的 L 送上咖啡車應援!

29日,L 所屬公司 Management Leesang 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 L 與應援咖啡車的合照,說:「高雅拉送上咖啡車到金明洙演員《暗行御史》拍攝現場 ❤️ 不愧是最棒的義氣姐姐朴車伍琳法官!給《暗行御史》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帶來了很多能量 👏👏 謝謝 ❤️😁 請大家多多期待《暗行御史》,多多喜愛『成以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매니지먼트 이상(@management_lees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中,可以看到 L 手上拿著飲料與後方咖啡車合照,咖啡車上的橫幅寫著「為前任林正直法官 (L 在《漢摩拉比》小姐的角色) 應援!」、「所有工作人員都身體健康!」等替劇組人員加油的話。

《暗行御史》講述朝鮮時代王室的秘密調查官「暗行御史」清除腐敗,對抗不正之風,為百姓解屈化冤的故事,由 L、權娜拉、李伊庚與李泰煥等主演。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