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M 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發行,MV 公開

SuperM《Super On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超級聯合隊」SuperM 在全世界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主打歌《One》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Super One》包含主打歌在內,共收錄15首歌曲,就像之前發行的單曲《100》、《Tiger Inside (호랑이)》一樣,傳遞出「我們所有人作為特別的 (Super) 存在,各自 (One) 擁有自己的力量,可能讓力量合為一體 (One) 一起克服我們正經歷的苦難」的積極訊息。新專輯請來 S.M. Entertainment 代表製作人俞永鎮、KENZIE、英國最頂級製作團隊 LDN Noise、與 SuperM 合作過的瑞典製作團隊 Moonshine 參與製作,令專輯完成度更高,加上泰容與 Mark 親自參與作詞、作詞,令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主打歌《One (Monster & Infinity)》是將《Infinity》與《Monster》兩首完全不同的收錄曲結合成一首的 Hybrid Remix 歌曲,前者是首傳遞出「走向無限大」充滿自信抱負的歌曲,後者則是將自己比喻為怪物,努力走過苦難與逆境,結合起來就成為《One》描述不害怕地克服來到自己面前的苦難,走向更好、更高的地方的意志,充滿自信感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讓大家享受到 SuperM 多采多姿音樂世界的主打歌《One》MV 與正規一輯《Super One》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Super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