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行程馬不停蹄!TWICE 確定10月26日在韓國回歸!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行程滿檔的 TWICE,近日確定會在10月26日發表新專輯於韓國回歸。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曾在今年8月透露,TWICE 預計10月發表新專輯回歸的消息,當時也表示若回歸時間確定,就會立即向粉絲們宣布。

而韓國媒體《xportsnews》在25日搶先報導了 TWICE 回歸日期訂於10月26日的新聞。隨後,JY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證實此消息,並透露女孩們正努力準備新專輯。

另外,這也是 TWICE 繼6月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後,睽違4個月的回歸。同時,TWICE 也將在11月18日於日本發行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