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回歸在即,BLACKPINK 釋出 Spotify「播放清單預告」!

BLACKPINK Spotify 清單
圖片來源:Spotify

BLACKPINK 將於10月2日發行正規專輯《The Album》,專輯發行前,成員們也特地在 Spotify 上釋出「BLACKPINK presents The Album」播放清單預告,各自選了歌曲,並錄製影片加入這份清單!

Blink (粉絲名) 們可以從成員們挑選的歌曲了解她們喜歡什麼樣的歌、準備專輯時都聽那些歌,這份清單中有蕾哈娜 (Rihanna)、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與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 的合作曲,有 Troye Sivan、ROSALÍA、巨星馬龍 (Post Malone)、非法利益合唱團 (The Velvet Underground)... 等,相當多元!

Lisa說:「想知道當我在製作《The Album》時都聽什麼歌嗎?現在你有機會聽到囉!」

在專輯發行前,就讓我們聽著 BLACKPINK 的這份預告清單,等待專輯發行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