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九人男團 GHOST9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OOR》正式出道

GHOST9 首張迷你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朴志訓師弟團、全新九人男團 GHOST9 (고스트나인) 在2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 EPISODE 1:DOOR》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推出的迎男團 GHOST9 帶著出道專輯《DOOR》在歌謠界踏出第一步,首張專輯命名為「PRE EPISODE」是指讓大家在正式看到 GHOST9 世界觀前的前哨階段,是張隱藏了沒有公開的事實與反轉伏線的預告專輯,為了能收錄專屬於 GHOST9 的色彩與魅力,成員們花了長時間的心血來完成這張專輯。

主打歌《Think of Dawn》是首以嘻哈與迴響貝斯為基礎的 Pop 舞曲,鼓與貝斯強烈的節奏上,搭配 GHOST9 柔和又粗獷的歌聲,讓歌曲變得豐富,加上充滿力量的表演,包含著只有 GHOST9 能傳遞的訊息。透過出道專輯的收錄曲,令人更期待以「地球共同說」為基礎的 GHOST9 世界觀,即「地球的內在是空心的,北極與南極之間存在能進去那空間的入口」。

最後一起來欣賞 GHOST9 出道曲《Think of Dawn》MV 與迷你一輯《PRE EPISODE 1:DOOR》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HOST9 Official、BE YOURSELF 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