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手遊《BTS UNIVERSE STORY》上市,可以控制成員喔!

照片來源:網石棒辣椒

去年 BTS 防彈少年團推出手機遊戲《BTS WORLD》時,遊戲製作公司網石遊戲透露了正在計畫新遊戲中。昨天 (24日),就是新遊戲《BTS UNIVERSE STORY》全球上市日。

《BTS WORLD》是讓玩家化身為 BTS 經紀人,將七位成員打造成全球最棒藝人的育成遊戲;《BTS UNIVERSE STORY》則是可以直接控制遊戲中成員參與故事走向的劇情遊戲。

該遊戲建立在 BTS 花樣年華系列專輯故事的世界觀上,是全新的故事創作遊戲,裡面有「觀看」和「創作」兩種模式讓玩家自由選擇,其中,創作模式中,還分成簡單與專家,可以加入不同畫面與鏡頭特效等;遊戲內也有收藏系統,可以幫裝扮好的角色拍照留念。

先來看看已公開的宣傳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TS Universe Stor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