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TWICE 日文七單《BETTER》11月18日發行,封面照公開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網站

TWICE 將於11月18日推出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超美封面照公開!

近日,TWICE 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向粉絲們宣布將在11月18日推出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的消息,並公開詳細的單曲收錄資訊與封面照片。歌曲方面,包含同名主打歌《BETTER》在內,還收錄《Scorpion》與這兩首歌的純伴奏版,每種版本則分別收錄了 DVD、小卡等內容。

而在公開的封面照中,TWICE 成員們化身成為秋天女神,利用朦朧的眼神傳遞溫暖的情感。此外,官方也透露這張單曲將以「現在」為主題,傳遞「雖然想見面但無法見面,不過我們一直在一起」的內容,專輯內頁將收錄成員們在無法見面的日常,夢想著見面那日到來,而努力的模樣。

一起先來看看超美的封面照,並期待著這張單曲的發行吧!

▼ 初回限定盤 A

TWICE 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初回限定盤 A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網站

▼ 初回限定盤 B

TWICE 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初回限定盤 B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網站

▼ 通常盤

TWICE 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通常盤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網站

▼ ONCE JAPAN 限定盤

TWICE 第七張日文單曲《BETTER》ONCE JAPAN 限定盤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網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