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將滿一年前夕,GHOST9 宣布有兩名成員退團

照片來源:GHOST9 IG

朴志訓師弟團 GHOST9 在2020年9月以9人男子團體出道,就在快滿出道週年前夕,GHOST9 宣布兩名成員黃棟俊和李兌昇退團。

昨天 (5日),所屬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發布聲明,宣布 GHOST9 有兩位成員離團,往下看看:

您好,這裡是 Maroo 企劃。

GHOST9 成員李兌昇和黃棟俊將結束團體活動。

公司與李兌昇、黃棟俊就今後的發展方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我們尊重兩位成員的意見,決定結束作為 GHOST9 的活動。

雖然他們的團體活動結束了,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在邁出新步伐的兩人,我們也會繼續給予他們支持。

GHOST9 目前正在努力製作新專輯,感謝一直以來給於他們厚愛和支持的粉絲們。

請繼續期待並給予您不變的關注,GHOST9 將會以全新面貌回歸。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