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EXO、GOT7 入圍今年《告示牌音樂獎》!

BTS、EXO、GOT7
圖片來源:Big Hit Ent.、S.M. Ent.、JYP Ent.

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 在22日宣布入圍名單,而 BTS 防彈少年團、EXO 和 GOT7 都在名單中!

去年,BTS 贏得了「最佳雙人組/團體獎」(Top Duo/Group),今年再度入圍此獎項,而同樣入圍的有 Dan + Shay、強納斯兄弟 (Jonas Brothers)、魔力紅 (Maroon 5) 與迪斯可癟三 (Panic! At The Disco)。

另外,BTS、EXO、GOT7 也一同入圍了「最佳熱群媒體藝人」(Top Social Artist)!同樣入圍的還有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以及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而此獎項是一個開放粉絲投票的獎項,粉絲們可以從10月1日開始進行投票。

今年《告示牌音樂獎》的入圍及得獎依據來源是2019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14日期間的告示牌排行榜成績,頒獎典禮原訂4月29日舉辦,但因 COVID-19 延至美國當地時間10月14日舉辦,並將於 NBC 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