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與朴敘俊成同門!金裕貞確定與 Awesome ENT 簽約

圖片來源:Sidus HQ

金裕貞確定與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簽約,成為朴敘俊同門!

童星出身的演員金裕貞,近日與合作長達十年的經紀公司 Sidus HQ 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後,加入了旗下擁有朴敘俊、李玹雨、韓智慧... 等演員的 Awesome ENT,並已完成簽約。

Awesome ENT 方面表示:「金裕貞是一位擁有出色演技與能夠熟練地表達多種情感的20代演員,我們將成為她未來在國內外活躍活動的後盾與夥伴,給予滿滿的幫助。」

另外,2003年以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早期在多部戲劇電影中飾演女主角兒時或青少年時期為人熟識,今年21歲的她已經能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前陣子剛結束與池昌旭合作的《便利店新星》,正在休息準備下部作品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