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素希、朴喜洵...等確認演出 Netflix 原創劇《臥底》!

Netflix《Undercover》演員
圖片來源:HeraldKPOP

韓素希、朴喜洵、安普賢、金相浩、李學柱與張律確認演出 Netflix 原創劇《Undercover》(直譯:臥底)!

《Undercover》講述一名女子為了調查父親死亡真相而加入犯罪集團,並臥底潛入警方的故事,之前有報導韓素希與安普賢接到邀約,商談演出中。日前,兩人皆確定演出。

韓素希確定演出尹智友 (音譯),心懷冷酷報復,潛入警方臥底的犯罪集團成員;朴喜洵將飾演崔武鎮 (音譯),韓國最大毒品集團「東千帕」的領頭人,他幫助尹智友以不同方式進行臥底,但無法輕易了解他的真實動機為何。

安普賢飾演全弼道 (音譯),警方毒品調查小組的成員,是個墨守成規的人,在尹智友加入後兩人成為搭檔;金相浩飾演車志浩 (音譯),毒品調查小組組長,與崔武鎮是宿敵,發誓退休前要拿下東千帕。

李學柱飾演鄭泰周 (音譯),崔武鎮的手下,因為堅定不移的忠誠成為崔武鎮最信任的親信;張律 (音譯) 飾演都康宰 (音譯),毒品集團前成員,因為造成問題被踢出幫派,發誓要向東千帕復仇。

《Undercover》將由《華政》、《她愛上了我的謊》、《人性課外課》... 等劇導演金鎮民執導,預計今年上架播出。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