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將登美國公共廣播電台「辦公室演唱會」演出!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Dynamite》初舞台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日前推出英文新單曲《Dynamite》獲得熱烈迴響、頻破紀錄的 BTS 防彈少年團,受邀上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 (National Public Radio,簡寫 NPR) 的音樂節目「Tiny Desk Concert」(有譯為「辦公室演唱會」)!這也是他們首次於「Tiny Desk Concert」演出!

美國當地時間9月20日晚間,NPR 透過社群平台宣布了這個好消息。「Tiny Desk Concert」邀請藝人到主持人 Bob Boilen 位於華盛頓 D.C. 的辦公室內,於辦公桌旁的小小空位進行現場演出,不過現在因為 COVID-19 疫情關係,轉為「Tiny Desk Home Concert」模式,請藝人在家裡做演出 (部分藝人甚至使用 Bob Boilen 辦公室景色的背板來模擬現場)。

BTS 的演出將於美東時間9月21日早上9點 (韓國時間今晚10點) 播出,大家可以透過 NPR Music YouTube 頻道觀看喔!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