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ZICO:個人專輯好評達成今年目標

ZICO《BEAUTY+》畫報

Block. B ZICO 為雜誌《BEAUTY+》拍攝畫報,他在訪問中表示,因為個人專輯獲好評,所以已經達成今年目標。

ZICO 的個人專輯《Gallery》在發行後,多首歌曲在音源榜有著很好的成績,會饒舌也會唱歌,同時也是作詞家、作曲家、製作人的 ZICO,在畫報中展現出不一樣的面貌。

公開的畫報中,ZICO 以紅色為主,他穿上紅色的西裝、紅色大衣,戴上紅色帽子等等,變身為充滿夢幻感的男人,同時也展現出 ZICO 獨有的魅力,散發出熱情、積極的力量,而在拍攝時,他也令拍攝現場氣氛上升,每拍完一次就會去檢查成果,令工作人員對他的認真印象深刻。

平常很注重保養肌膚的 ZICO,透露自己會使用多種保養品,像是精華液、護膚液、爽膚水等等,與 ZICO 一起拍攝畫報的《BEAUTY+》工作人員們見到他後,也忍不住感嘆說:「實際見到 ZICO,知道他為什麼會是『大勢男』了,時尚、音源、性格等等,沒有不好的,真的是完全陷進 ZICO 的魅力中。」

訪問中,ZICO 被問到2016年的目標是什麼時,他表示:「比起偉大的目標,我是會不停定下能實現的目標的類型,現在的目標是已經達成了,因為《Gallery》得到好評,而下個目標則尚在計劃中,現在還是秘密。」

更多 ZICO 的魅力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BEAUTY+》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ZICO《BEAUTY+》畫報

ZICO《BEAUTY+》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