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HEN 為 SBS《勃拉姆斯》獻唱新一波 OST《你的月光》

CHEN《你喜歡勃拉姆斯嗎?》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主唱 CHEN 為 SBS 月火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獻聲演唱第三波 OST《你的月光 (너의 달빛)》,MV 公開。

《你的月光》是由鋼琴與30人組管弦樂團演奏的溫暖旋律,搭配 CHEN 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唱出劇中兩位主角的感情,而這是由創作 Crush《Beautiful》與 Chan Yeol & Punch《Stay With Me》的李勝柱作曲家所製作,再加上負責《德魯納酒店》、《太陽的後裔》、《鬼怪》...等電視劇 OST 製作的宋東雲擔任製作人,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 CHEN 演唱的 OST《你的星光》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