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華麗陣容~ 太妍、CHEN、Heize 等為 SBS 新劇獻聲!

縮圖 / 太妍、CHEN、Heize
圖片來源:Soompi

SBS 電視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超華麗 OST 陣容名單公開,有太妍、CHEN、Heize... 等。

由朴恩斌和金敏載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電視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即將在8月31日首播,負責製作電視劇 OST 的公司 Nyam Nyam Entertainment 宣布了該劇的首波 OST 演唱陣容,有少女時代的太妍、EXO 的 CHEN、10CM、god、Heize 與 Punch。

此外,這次擔任 OST 總製作人的孫東雲,過去也曾製作過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 OST,並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打造 Ailee《如初雪般走向你》、Chan Yeol x Punch《Stay With Me》、Crush《Beautiful》與韶宥《I MISS YOU》四首熱門曲。

而 Nyam Nyam Entertainment 表示會在日後公開第二波的 OST 歌手名單,請各位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