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慜娥將作客《You Quiz》,暌違六年與劉在錫再會!

新慜娥
圖片來源:OSEN

新慜娥確定出演 tvN 綜藝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暌違六年與劉在錫再次於節目中見面。

《You Quiz on the Block》在8日表示:「新慜娥的確會出演節目,預計在16日進行錄製,可是播出的日期尚未確定。」這是新慜娥繼2014年作客 SBS《RUNNING MAN》後,相隔六年再度出演綜藝節目,並再次與劉在錫見面,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此外,新慜娥暌違六年將以在23日上映的電影《Diva》回歸大螢幕,除了《You Quiz on the Block》外,她還確定在10日與李俞英一起擔任 MBC FM4U《正午的希望曲》嘉賓,兩人作為主角將透過電台節目為電影宣傳,因為是久違的電影作品,所以新慜娥還會在15日的媒體試映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積極展開宣傳活動。

另外,《You Quiz on the Block》在每週三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