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朱智勳確出演《智異山》與全智賢,《屍戰朝鮮》作家合作

照片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今年3、4月傳出全智賢新戲《智異山》的男主角可能是朴敘俊或是朱智勳,現已確定由朱智勳出演。

《智異山》是《Sign》、《幽靈》、《Signal (信號)》與《屍戰朝鮮 (前譯名:李屍朝鮮)》... 等人氣電視劇編劇金恩熙的新作品,以廣闊的智異山為背景,描述前來登山者故事的懸疑電視劇,由曾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Mr.Sunshine (陽光先生)》... 等劇的導演李應福負責拍攝。

《智異山》製作團隊表示:「無數人懷著各自的故事登上《智異山》舞台,與金恩熙作家、李應福導演進行新的嘗試。能夠和全智賢、朱智勳如此優秀的最佳演員一起合作,感到很踏實。」並補充道:「目前已經做好了從9月中旬開始拍攝的所有準備。會將演出人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放在首位,為防止 COVID-19 感染,會嚴守防疫守則,做好現場準備。雖然處境艱難,但大家都在竭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

而《智異山》預計在2021年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