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一首個人 OST!JIN 為《智異山》獻唱, 劇情版 MV 公開

縮圖 / JIN (金碩珍)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第一首個人 OST!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為《智異山》獻唱, 劇情版 MV 公開。

tvN 電視台15週年特別企劃週末劇《智異山》在播出前,就透露了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將為會獻唱 OST 的消息,讓粉絲引頸期盼至今。終於! 官方在7日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和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IN 美聲獻唱的第四波 OST《Your》音源和劇情版 MV。

由電視劇音樂導演 Gaemi 製作的《Your》是《智異山》的主要 OST,是一首弦樂器前奏和鋼琴伴奏絕妙融合在一起,增添抒情溫暖情調的歌曲。隨著後半部分的展開,演奏和如同在耳邊竊竊私語的 JIN 的溫柔甜美嗓音,增添了深深的餘韻。對電視劇粉絲和全球的聽眾在內,是在寒冬中一份溫暖的禮物。

(影片來源:에이스토리 ASTORY@YouTube)

另外,全智賢和朱智勳主演的《智異山》是以廣闊的智異山為背景,描述前來登山者故事的懸疑電視劇。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最優秀的守林員徐伊江 (全智賢 飾) 和發現自己可以看到山難離世鬼魂的新進守林員姜賢祖 (朱智勳 飾)一起攜手解開未知故事的過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