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智異山》因糟糕 CG 等負評,相關公司股價暴跌

照片來源:tvN

《智異山》未演先轟動,從新聞一發佈此劇由金銀姬 (Signal、屍戰朝鮮) 作家編劇、全智賢和朱智勳主演,就受到劇評和觀眾們的期待,可惜的是,首播後,相關公司股價暴跌。根據相關報導分析,股價是因為《智異山》播出後,受到來自四面八方、對於 CG (電腦繪圖 / Computer Graphics) 效果差、質感低,和過度置入等惡評的影響,讓在播出前因期待感先漲過的股票也出現了落差。

截至昨天 (25日) 下午,《智異山》製作公司 A Story 股價比前一天跌了韓幣9,400元 (約台幣225元),以每股韓幣40,150元 (約台幣959元) 坐收,盤中暴跌20%左右,與 A Story 共同製作的 Studio Dragon 也以每股韓幣92,100元收盤,跌了韓幣3,300元;戶外用品贊助商 NEPA 的母公司 Nadia Pacific 股價也跌了韓幣400元。

很多人認為股價下跌是因為23日首播、第一集的問題,此劇 CGI 的比例相當高,但與演員合成起來很不搭、會讓人出戲,另外, OST 也被批評格格不入,與劇情不符。

不過,這部戲並非全都負評、也還有希望,《智異山》第二集收視率比第一集更好,平均為12.2%,最高收視率還達到14.4%。

你覺得《智異山》的 CG 做得如何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