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於葛萊美「Press Play」系列演出新曲《Dynamite》!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甫發行的《Dynamite》擁有超亮眼成績,也不斷突破紀錄,而他們也在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 官網上的「Press Play」系列演出啦!

「Press Play」系列由葛萊美獎主辦單位 ─ 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 製播,最新一集邀請到 BTS 演出屢破紀錄的全新英文單曲《Dynamite》。

表演中,可以看到 BTS 換上了繽紛迪斯可 (Disco) 風的服飾,帶來官網報導中形容的「陽光、迪斯可 tone 調」演出。

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Recording Academy / GRAMMYs@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