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相燁首度挑戰擔任 MC,與李英子、金娜英合作新綜藝

李英子、李相燁、金娜英
圖片來源:SBS

李英子、李相燁、金娜英將合作主持 SBS 全新綜藝節目《解決煩惱實境綜藝-Interview Game (고민 해결 리얼리티-인터뷰게임)》。

《Interview Game》是有煩惱或擔心的事情的出演者,親自選擇想見的人並進行訪問,藉此解決自己問題的形式的實境綜藝節目,在需要溝通與共感的時期,出演者親自製作節目成為訪問者 (Interviewer),可以說是破格的設定,足夠引起觀眾們的關注,SBS 在2008年曾播出《Interview Game》,這次以試播的形式重新製作。

節目確定由李英子、李相燁、金娜英擔任 MC。首先是憑著過人的同感能力與充滿真心的助言,讓眾多有煩惱的人感動的「自他公認」解決煩惱專家李英子,這是她相隔六年回歸 SBS,卻不是選擇綜藝節目,而是教養節目,完成錄製後說道:「這是個直率、昏單、細膩地去接近煩惱的節目」,透露出她對節目成為正規節目的期待。

接著是透過 SBS 月火劇《Good Casting》、KBS 週末劇《結過一次了》等戲劇作品,展現優秀演技的李相燁,他首次挑戰擔任節目 MC,本人對此感到非常期待,也希望能得到好的成果;最後是 SNS 溝通標誌,並擁有眾多訂閱者與高追蹤人數的金娜英,她獨特的口才與充滿真心的助言,接收出演者們的煩惱。

另外,透過訪問來解決煩惱的新概念解決煩惱的實境綜藝訪問秀《Interview》將在9月3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李英子、李相燁、金娜英《Interview Game》
圖片來源:S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