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惡評者被判罰款,李昇基正準備追加提告:絕對沒有和解

李昇基
圖片來源:OSEN

李昇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說明正在進行的訴訟中,惡評者被判罰款,現在也在準備追加提告,並且絕對不會有和解。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在28日於官方網站,以「現在進行中的惡評者告訴相關公告」為題發表聲明文章,表示:「提告案件中,於2020年8月19日在大邱地方法院常州支院宣告判決的案件,法院對惡評者宣告罰金500萬韓圜 (約新台幣12萬元) 的重刑,除了罰金外,還在討論申請民事上的損害賠償中,對於惡評者,我們的方針是堅持追究民刑事上的責任直到最後。」

文章中接著說道:「現在已確定犯人的其他提告案,因為犯人行蹤不明,檢察做出中止起訴 (通緝) 的處分,此外,雖然有惡評者的家人希望能減輕處分,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和解,而是以法律進行處分。在蒐集粉絲們提供的內容與我們所監察得到的資料後,會與法務法人 Lee Woo 一起準備對更多的惡評者進行追加告訴,很快就會去遞交申請。」

最後經紀公司表示:「本公司以後為了保護旗下藝人的名譽,會採取民、刑事上所有可能的法律措施,為了健康的網絡文化,不管是怎樣的情況都不會寬恕,而是以強烈的法律對應,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