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耀燮今天 (30日) 退伍,IG 發文:會以好的音樂報答大家!

耀燮 退伍
圖片來源:耀燮 @Instagram

HIGHLIGHT 耀燮在今天 (30日) 退伍,他一踏入零時就在 Instagram 發文分享感想,表示會以好音樂來報答粉絲們。

耀燮透過 Instagram 說道:「2019年1月24日,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心很累、辛苦的日子.. 在論山訓練所那很大的運動場的遠處,對我揮著手流淚的父母的樣子,到現在都能想起來,還有很多粉絲們的應援聲,以及因為陌生的環境而我有所變化的心情與感情,仍然非常清晰。」

他接著表示:「在這一年七個月又七日的期間,有很多辛苦的瞬間,也有很多幸福的瞬間,哭過、笑過、憂鬱過、幸福過,有些想念,也感到有些爽快.. 像是度過了很長又帥氣的電影般的時間,在這帥氣電影的最後所升起的工作人員列表中眾多的人們,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人。包括跟我一起數過這20次月圓的我們粉絲們在內,謝謝那些幫助我度過這長又長的時間的各位,我會以好的音樂以稍微變得更好的樣子來報答大家。2020年8月30日收到退伍的命令,忠誠。」

而隨著文字一併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義警制服的耀燮,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下,對著他服務的首爾江東警察局舉起手,就像是在跟生活、工作了一年又七個月的地方說再見,雖然只是背影,但仍能感受到耀燮對於退伍的喜悅與一起工作的人們的不捨。

另外,耀燮在去年1月24日入伍,之後他以義務警察的身份履行兵役,作為 HIGHLIGHT 第二位退伍成員,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動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